本账号停运

给《密室》的结尾加了一句!(没错我就是这么p大点事就要发lof的人)

当时正在午睡睡着之前的闭目养神阶段,突然福至心灵,好像L本人突然在我脑海里说了一句似的,太真了,那种感觉没法形容。(突然开始描述?)

因为我每写完一篇文都有把它翻来覆去看十几遍的习惯,脑补情节已经成为了我的一种催眠手段,因此在发布后回去改改错字,加一句话都是常见操作。

加完这一句话,我感觉原文的结尾似乎更圆满,也更像一个结尾了。
当时写结尾时,其实很纠结,因为L看起来不像是会逃避的人。但是相比起月这种实干派(想到就会去做,并且做好。从他拿到死亡笔记就写了一堆名字可以看出来。),L做事会更加的谨慎、细心。他会冒险,但是他是因为相信自己会赢才出的手。而面对一份虚无缥缈的感情,没有人敢说百分百的几率自己会赢。
于是在此刻,躺着床上的不过是一个有些聪明的男孩和他心爱的人。(只是有些?)

爱是伟大的,也是平凡的,任何人都可以拥有它。
希望我有把他们之间的爱情传达给你们。
(明明是L的单向)(想看双向的请移步我的另一篇文《真心话》XD)

评论
热度 ( 3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东郊街的猫饼 | Powered by LOFTER